记得花香

weibo:这里是花香呀

【一发完】我在阁楼看风景

🔘阁楼二层本来是最好的风景观望点,可小公子却被按在这里打屁股,风景再好也无心看啊

⚠️2k+ 厚木板 玉势 古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小公子自幼体弱,前不久才生了一场病,在王府里养了好几日,人都快憋坏了。趁着这天天气不错,王爷带着人到乡下庄子来放放风。


  “不是吧,天空这么蓝都没有云。”“王爷,你看那边好多马呀!”“还有那里那是什么花呀开的真好看!”第一次来乡下的小公子看这里什么都新奇,拉着王爷问东问西。


  王爷被聒噪的小公子吵得头都要大了:“我同庄主有些事要谈,你先自己四处逛逛,等一会我带你骑马去。”


  小公子立马就答应道:“好好好。”不用被王爷跟着,那自己岂不是可以撒了欢儿玩了。


  “佟宇,你看着点他。”王爷转身命令旁边的小厮。


  “是 王爷”


  可等王爷谈完事情去到外面寻他们的时候,却看到了一个哭丧着脸,浑身湿透了的小人儿。


  “怎么回事?”王爷皱着眉头问道。


  “王爷…我不小心掉小溪里了。”小公子撇着嘴可怜巴巴的和王爷诉苦。


  王爷冷着一张脸:“真的是不小心吗?”


  “是…吧。”小公子声音小到估计只有自己能听清。


  王爷没理会他,而是看向了一旁的小厮:“佟宇,你是怎么看的主子?”


  佟宇立马跪到了地上:“是奴才的错,请王爷责罚。”心里却默默叫苦:小公子什么性子你还不知道,他想下水谁能拦得住啊。


  “罚你二十板子,由暗五来罚。”(暗五是和佟林相互喜欢的暗卫)


  一旁的小公子却着急了:“王爷,此事不怪佟宇,是我自己想要下去的,你要罚就罚我吧。”


  “别着急。”王爷拎着人往阁楼走去,边走边道:“你的罚自然是少不了的。”


  到了阁楼里,王爷命人找了一身干爽的衣服,却只给小公子换上了上衣。小公子光着鼙鼓窘迫的坐在床上:“王爷,库子还没给我呢。”


  “库子别穿了,要不然一会儿也要脱。”王爷从桌上拿起了一块厚木板:“下来,趴到窗户那边去。”这间阁楼还是王爷让庄主特意安排的,从二楼可以俯瞰整个庄子。


  

‼️全文点评论区置顶链接


‼️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


彩蛋是在露天小树林里挨打的佟宇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58)

热度(71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